交易心理的轉變:從新手到專家的旅程

當我第一次踏入外匯交易的世界時,我滿懷期待卻又帶著不確定。我的起點是一個小賬戶,資金僅有3000元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驚喜地發現我的賬戶增長到了6300元。這一成就對我來說彷彿是一場奇蹟,因為在加入正規教育學院之前,我的交易充滿了隨意性,風險管理混亂不堪。我常常因為貪婪和不確定而隨意移動止損點,結果經常蒙受損失。

交易心理的轉變從新手到專家的旅程

我深刻地意識到,交易中最大的挑戰其實是心態。人性的弱點經常導致我們在面對虧損時不願意認輸,最終導致重大的損失。這是一個普遍的問題,但卻是成功交易的關鍵所在。

幸運的是,我在正規教育學院遇到了宗祐校長,他的教導徹底改變了我的交易生涯。宗祐老師不僅教授我們交易的本質,更重要的是,他讓我們了解到如何確實執行每一階段的交易訊號,從而避免心態的干擾。宗祐老師每天分享的交易績效,讓我們能夠清晰地看到每一筆交易的進場邏輯,這對於我們的學習和成長非常有幫助。

交易心理的轉變從新手到專家的旅程

正規教育學院還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課程,從貪婪煉金術到EA自動交易,再到信用卡和美股課程,每一個都充滿了實用的知識。我深信只要跟隨正規,積極參與他們的活動,就能夠獲得巨大的收益。事實上,我已經成功賺取了學費的20倍!

交易心理的轉變從新手到專家的旅程

我衷心感謝正規教育學院的每一位老師,他們的付出讓我們有機會在這裡相聚,共同成長。我相信,選擇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就是選擇了一個成功的未來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f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